close

 

 

 

 

心就像被掏空一樣的難受。

 

連日來的雨天就像黃美英的心情一般灰暗

就這樣不清不楚的結束了吧

她與Sunny間還僅止於朋友、不,是曖昧關係的朋友

 

她以為Sunny或許是沒有察覺的

但那封簡訊早已說明了一切

Sunny對自己也是有感覺的

只是、只是….

 

靠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大雨,在玻璃上形成一層霧氣

黃美英伸出食指,在窗上緩緩地寫下”Sunny”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把黃美英嚇了一跳

手胡亂地揮舞擦去Sunny的名字

拿起手機也沒看清來電名稱就趕緊接起

「喂?

電話的另一端給的回應是沉默

黃美英同樣沉默了一會,不用確認

她也能猜到電話那一端是誰

彼此似乎都在等對方開頭,黃美英心跳得很快

「妳吃飽了嗎?

將近一個月的失聯,她開頭的第一句話卻是這個

「吃過了」

黃美英腦海裡出現的是她緊張的表情

「啊?那、妳在忙嗎?

「現在不忙」

Sunny沉默了一會,話筒另一端有些吵雜

「那,我還沒吃飯,妳可以陪我吃飯嗎?

話落,隨之響起的是家裡的門鈴聲

 

黃美英的心跳漏了一拍

三步併兩步的往大門走去

推開門,果然看見了那個人站在外頭撐著傘,一手還放在門鈴上

「這是不給我拒絕的機會吧」

黃美英挑眉,兩人一起笑了

 

什麼拉開距離,或是為彼此間畫下句點的想法

在看見Sunny的那一刻全化為烏有

黃美英坐在副駕駛座,不再是像往常一般看著窗外

而是往Sunny的方向痴痴地望著

就這樣一直看著,連到了目的地都沒有發覺,直到Sunny轉過頭,露出微笑她才回過神

「幹嘛一直看我?

Sunny這樣說著,表情很是溫柔,讓黃美英不自覺的把心裡話給說了出口

「我想妳了」

眼眶漸漸發熱,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這些日子以來,她都不曉得她是怎麼過的

明明只是少了Sunny,她卻像是世界上再也沒有東西令他感興趣一般的過著日子

她回不去遇見Sunny前的日子了

她可以不去聯絡她,卻無法停止想念她

如今看見她了,她心裡那股積了很久的想念,似乎一次爆發了

 

她、好想好想她。

 

Sunny愣了會,往黃美英靠了過來,並且擁抱了她

「這不是我第一次想拉開與妳的距離,我以為只要距離拉開了,就會停止喜歡,但我錯了,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好想妳,我不想再去克制自己喜歡妳的感覺了」

黃美英的眼淚早在她抱上自己的那一刻便潰堤了

抬起手同樣緊緊的抱住她,她也不想去擔心崔始源的威脅,或是其他人的想法

她只想好好地把握與Sunny一起的每分每秒

「今天我本來想傳訊息約妳吃飯的,但又怕被妳拒絕,所以直接到妳家外頭了,我在外頭猶豫了好久才敢打電話給妳,明明還不是午餐時間,妳卻說你吃飽了,我認為那只是妳拒絕的藉口,所以鼓起勇氣按了妳家門鈴,只是想賭賭看,如果妳不在家,我就會放棄了吧」

黃美英收緊了擁抱的力度,她那樣回答,確實也是想試試Sunny與自己是否會在自己的拒絕下徹底結束

「好險,妳在」

「也好險,妳沒有放棄」

兩人拉開了距離,看著彼此,黃美英這才注意到,原來Sunny的眼眶也泛紅了

「妳知道剛剛在妳家門外等待時我有多緊張嗎,直到妳來開門,我看見了妳以後我才安心了下來,或許,我們真的不該結束吧」

 

Sunny看著黃美英,牽上她的手

「美英,我還是希望能正式的告訴妳」

已經知道她要說什麼了,心跳卻還是無法控制的加速

「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直白的告白撞擊著黃美英的心

她用力的點頭,看著Sunny加大的笑容,心裡也獲得無比的滿足

她緩緩靠近,黃美英閉上雙眼

等到的,是額頭上一閃而逝的溫熱

黃美英睜眼,輕輕的碰觸著被Sunny親吻過的額頭

兩人的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

 

 

----------------------------------------------------------------------

 

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