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跟始源哥在一起時黃美英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情呢?

 

開心、雀躍,卻又帶著點理所當然的心情

之後的相處也不過就是與鄰居大哥哥的相處

黃美英曾經以為戀愛不過就是如此,跟個熟悉的對象平凡而簡單。

 

這回並不是黃美英的第一次戀愛,但那股說不出的幸福感在心底不斷膨脹

顯現出的是無法抑止的笑容

 

陪著Sunny一起吃飯

聽她說著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事

明明是簡單的日常,但從Sunny嘴裡說出口的話語

聽在黃美英耳裡就像是歌聲一樣美妙

她,好喜歡Sunny,喜歡與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心跳的加速不僅止於靠近時,而是只要她在身邊在她看的見的地方

心跳就會加快,並且露出開心的笑容

 

這才是真正的戀愛吧?

 

「我送妳回家吧」

餐後她們又聊了一會,可能Sunny晚點有通告,她的手機一直響起訊息聲

才剛確定在一起,好想一直膩在她身邊

這樣的想法化成話語脫口而出

「回妳家好不好?

反正媽媽也不再逼迫自己跟始源哥的事,只要說是去住女生朋友家肯定不會有問題的吧

Sunny看了她一眼,抬起手揉著她的髮

「真是拿妳沒辦法」

得逞了吧?

黃美英笑得歡快,坐上Sunny的車

 

一直都有注意到Sunny開車時單手握住方向盤的習慣

車子才剛上路,黃美英便伸手握住Sunny空出的那隻手

她也沒有拒絕,臉上的笑容逐漸加大

十指交握扣得緊緊的,像是兩人的心一般緊緊相連

 

她們一同回家,回Sunny的家

黃美英緊張地坐在沙發上

怎麼確定在一起後自己特別容易感到緊張及心跳加速

身邊坐著Sunny她正在回訊息

大約過了五分鐘,黃美英根本無法把注意力放在電視上

時不時地偷偷觀察著Sunny

「我等等有通告,還有一個小時可以陪妳」

Sunny這樣說完後突然躺下,把頭枕在黃美伊腿上

Sun...   Sunny?

黃美英緊張得不知道該把手放在哪裏,又怕自己亂動會惹得她不舒服

黃美英只敢瞪大眼緊張的問她

「就睡一會兒,不會太久的」

她閉上眼,嘴角上揚

「還有,妳太緊張了」

她笑著,肩膀抖動著

「好像從我告白以後,妳就特別緊張,真可愛」

她笑著側過身,面朝黃美英抱上她的腰

黃美英僵直了身體,心臟像是快要從嘴裡飛出來一般

「要快點習慣才行的,我可愛的女朋友」

 

Sunny似乎真的很累,說完沒多久後就真的睡著了

黃美英依舊緊張地動也不敢動

低頭看著她,她的面朝向自己的肚子

黃美英看不到她的表情,但、肯定是開心的吧?

黃美英深呼吸了幾口氣

動作十分輕柔的碰上她的髮,一下一下的摸著

心跳的速度慢慢平息了下來

是啊,她好像真的太過緊張了,連Sunny都察覺到了呢

會造成困擾的吧?

黃美英想著與Sunny相識到如今的種種情形,緊張感消失了

留下的,整剩在心底盤據不散的幸福感

 

頭髮摸完了,碰上她的耳,描繪著耳朵的輪廓

輕輕捏著耳垂,覺得甚是可愛

「真是...

聽見她小聲的咕噥

翻過身,看著她,把她還捏著她耳朵的手拉至唇邊

細細地親吻著她的手指

「叫妳別緊張,不是打擾我睡覺的」

說完,帶點逞罰性地咬了她的手一下

黃美英吃痛的縮回手,心底卻泛起一股異樣感

「抱歉,我不是、」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還有不要跟我道歉,我只是開玩笑地」

她突然坐起身,表情有些古怪

「妳怎麼變得這麼不像妳啊」

她伸出手捏著她的臉頰,往左右兩邊拉扯

「呀!!

黃美英用力地拍開她的手,撫著臉頰瞪著她

「對嘛,這才是妳啊」

她開心的笑著,黃美英也感染上她的愉悅,跟著她笑了

心情放鬆了不少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一個小時過去,Sunny準備出門了

黃美英跟著她走到了門口

心底是不捨與幸福交織著

「路上小心喔」

「等我喔」

她俏皮的笑了,快速的在黃美英臉上親了一口

「再見」

 

黃美英摸著臉頰,盯著已經空無一人的位置

傻傻地笑著。

 

------------------------------------------------------

 

在一起之後會不會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