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她們就這麼結束了吧?

不對,是根本還沒有開始

她終於明白Sunny不回答她的理由,也可以理解Sunny的簡訊所想表達的

她試圖聯繫Sunny但她已經把手機關機,黃美英想要跟她解釋

卻覺得她有甚麼立場解釋?尤其是

 

餘光撇見後頭跟著自己的車子

黃美英很無奈,不想理他

Sunny離開後,黃美英並沒有搭上崔始源的車,而是失魂落魄的走在路上

崔始源原本下車察看她一會,任憑他怎麼逼她,她就是不肯上車

他就這樣開著車跟在她身後沒有離去

不知過了多久,黃美英突然停下,轉過身,坐上了他的車

「我們談談吧」

是啊,她沒有處理好自己的事,又怎麼能期待她有所回應

她要把一切都處理好,站在她面前,不拐彎抹角的告訴她

----------她喜歡她。

 

崔始源沒有開口,開著車駛近他原本訂好的餐廳停車場

「到了」

黃美英解開安全帶的手被他握住,如同早上的Sunny,一樣的動作

黃美英給的回應卻是憤怒的甩開

「你做甚麼?

崔始源的眼眶泛紅,盯著自己被甩開的手

「我們就在這裡談吧,我想妳也不願意跟我吃飯的不是嗎?

他的聲音帶著哽咽,讓黃美英有些不忍,但是想到Sunny

她必須狠下心才行

 

「我今天已經跟我媽談過了,她雖然覺得可惜,但還是支持我的決定,我們分手的事已經確定了,你就別再有所期待了,今天會來只是想與你道別,你對我來說還是那個我很尊重的鄰居哥哥,我真的不希望我們變成陌生人」

黃美英一口氣說完她想說的,等著崔始源的回應

似乎沒想到黃媽媽會支持她,崔始源的表情看起來有些錯愕

「我還是、」

「不要再說些讓場面難看的話了」

黃美英已經徹底對他感到煩躁

「我還要去別的地方,我自己搭車去就行了」

黃美英打開車門,整顆心已經往Sunny家飛去

 

……那阿姨知道,你喜歡上一個女人的事情嗎?

黃美英正要把車門關上,卻聽見他冷冷地說著這句話

「你說甚麼?

黃美英瞪著他,不可置信

「原本只是猜測,但今天看到妳對那台車那麼在意,我記得沒錯的話,那是Sunny的車嗎?那天送妳回家的那個Sunny

他語氣充滿不屑,讓黃美英有些受傷

這就是一般人對同性戀的想法嗎?

如果她對Sunny告白了,她是不是也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想起之前她與太妍傳出緋聞,同學們是怎麼說她的,黃美英此刻居然感到畏縮了

「那並不關你的事」

儘管心裡感到慌亂,表面上卻不想讓崔始源看出任何破綻

 

「的確不關我的事,反正我們分手了,但是這應該是有關阿姨的事吧,如果妳不敢的話,我可以幫妳說」

他笑了,笑的是那樣瘋狂

「你在威脅我嗎?

黃美英冷眼看他,不帶任何一絲留戀

「如果妳不害怕,我也沒有辦法威脅到妳啊」

「你這樣做對你有甚麼好處??

黃美英無奈回應,她確實還沒做好對父母坦承的準備

「我是不可能承認我輸給一個女人的,如果妳的新對象是個比我優秀的男人,我會心甘情願地退出,但是她?我不會讓你們在一起的,就算只是以一個鄰居的身分」

 

黃美英關上車門,轉身離開

「希望在我回國前妳能整理掉那段荒唐事」

他在後頭朝她大喊

黃美英回應的,是瀟灑離去的背影

 

她沒有去找Sunny,而是乖乖地回家了

她害怕了,害怕家人知道的反應,害怕所有人知道的反應

她在崔始源身上見到了那樣充滿惡意的態度

她退縮了,不敢保證她與Sunny能一同面對一切

 

既然失去了勇氣

今天跟Sunny又打壞了關係

那麼就從這裡落下句點吧。

 

眼淚一滴兩滴的落下

光是想到要從此失去Sunny眼淚就不受控制的落下

怎麼辦,她究竟要怎麼做才好呢?

 

 

---------------------------------------------------------------

 

崔始源變成魔王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