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一整晚都沒有進房,隔天早上當黃美英走出房門時,她已經打理好自己,拿著車鑰匙等著她

「走吧」

看到黃美英的同時她便開門離去

說好的共進中餐也不了了之,昨晚的問題似乎讓彼此產生了裂縫

一路上誰也沒說話的開到了黃美英家

黃美英解開安全帶的同時,她卻突然抓住她的手

黃美英看著她,期待他會說出什麼話

就算不是挽留她或是回答她昨晚的問題也好,她只希望兩人間的氣氛不要那麼尷尬

可惜的是她甚麼也沒等到,Sunny幾次張口卻甚麼也沒說

放開了她的手

「再見」

彷彿、再也不見

黃美英沒說話,賭氣的下了車頭也不回地走進家門

 

用力的關上門來宣洩自己的怒氣

從心頭湧上的那股無力感化成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她該怎麼辦才好

 

沒有給她悲傷的時間

感受到一股冷意,抬起頭,是她媽媽站在遠處望著她

該來的總是要來,但是她現在真的沒有心思再去與媽媽爭吵

「我回來了」

「妳還知道要回來啊?

本來想直接上樓進房,但媽媽似乎不給她這樣的做的權利

「妳最近是怎麼回事?

被母親一個眼神示意進了客廳,才剛坐下母親劈頭就是一陣碎念

「先是無緣無故跟始源分手,然後又無故不回家,我看妳連課也沒去上吧,妳是不是交了甚麼壞朋友還是說、」

母親突然激動的握住黃美英的手

「妳喜歡上別人了?劈腿了??

 

一連串的質問讓黃美英喘不過氣來,她是喜歡上別人了,但她才不是劈腿,她跟Sunny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妳不要瞎猜啦,跟始源哥分手真的是我想了很久才做的決定不關其他人的事,媽,我們這一路走來妳不都看著嗎?我對他就是對大哥哥的崇拜,真的沒更多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長大了,會想了才提出分手,妳不也是希望我幸福快樂嗎?我跟他在一起一點都不快樂了,那還怎麼在一起呢?

黃美英雖然心裡難受,但還是冷靜地把想說的話說完,希望母親能理解自己

「還有我這兩天住在我朋友那,她是個很好的人不是什麼壞人,改天我再帶她回家一趟」

順便偷渡一下Sunny讓她跟自家人見個面也好,以後如果兩人真有機會在一起,也好留個好印象,雖然那肯定是一翻家庭革命的,黃美英嘆了口氣,她還不用想到那麼遠去的

 

黃媽媽聽完黃美英的話後,沒再說話,幾次看著她張口又閉上

最後只嘆了口氣,拍了拍黃美英的手

「可惜、太可惜啦」

說完也不再多說,起身離開了客廳

黃美英呆坐在沙發上

?這樣就完啦?她還想要怎麼應付媽媽接下來幫始源哥說的每一句好話,結果這樣就結束啦

 

黃美英簡直開心的想跳起來大喊,她那些擔心似乎都是多餘的

母親平時愛唸歸愛唸,最後關頭還是站在自己這方的嘛

只是、開心之餘卻是淡淡的擔憂

若是有一天母親知道自己喜歡上個女人,她還會這樣無奈的支持著自己嗎?

 

應付完母親,總算回到房間

打開手機,裏頭一封簡訊跟一通電話都沒有

她走了,就真的走了?

也不會關心她事情處理得怎樣了?有沒有挨罵?

黃美英越想越氣,所幸把剛想與她分享的心情通通掩埋

她不問,她就不說,看誰比誰能忍。

 

隔天黃美英準時到學校報到,避開了所有同學的八卦眼神探究

畢竟幾乎沒翹過課的黃美英突然曠課兩天,誰都會擔心一下的

黃美英只簡單的用親戚來訪,肚子疼所以才請假兩天來打發那些朋友

中午收到了始源哥的簡訊,邀請她共進晚餐

原本想回絕的,下一秒又收到他一封簡訊,內容大致是說他被派到國外子公司支援,接下來有一陣子都不會待在國內,希望在離開前能夠再見黃美英一面道別

 

其實黃美英本來就不希望與崔始源撕破臉,如果可以她希望還是能與他當朋友,他永遠是黃美英最喜歡的大哥哥

應允了他的要求,又再次確認Sunny真的完全沒傳訊息給她

失落感漸漸加重,她不關心她了嗎?

 

下課前傳了封訊息給崔始源要他來學校接她

在校門口等著他,看見他的車緩緩停在她面前,上了車

餘光撇見了停在斜前方的車子,黃美英猛然睜眼,開了門下車打算上前,那車卻早一步離去,任憑黃美英在後頭追了一陣她都沒停下

黃美英焦急的拿出手機想向她解釋

這才看見一分鐘前她傳來的訊息

 

-----------------“美英,妳都還沒處理好妳的感情,又怎麼能期待我開口說愛呢?”

 

--------------------------------------------------------------------

 

感覺黃媽應該要再吵一下的XDD

但又覺得老人家自己想想總會想通的~~~~~~~

怎樣都是為孩子著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