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錯覺也好,說是自己的想像也好

但是與Sunny並肩走在街頭,讓黃美英有種正在約會的感覺

Sunny戴著鴨舌帽與眼鏡,打扮得很休閒,他們一起吃過早飯才出門

加上Sunny等等還有通告,於是兩人買了電影票後沒有多作逗留的就進場看電影了

儘管如此黃美英還是很開心能與Sunny一起看電影

整場電影看下來,比起電影、更多時候她都在偷偷看她

她專注看著電影的模樣,那若有所思的樣子,以及發現黃美英在看她而轉過頭來朝她微笑

她的一舉一動無一不令黃美英心動

這才是真正的戀愛吧,她與崔始源所經歷的到底算是什麼黃美英都不想評價了

Sunny相處的每分每秒才讓她體會到所謂的戀愛

 

「真的不讓我送妳回家?

原本的計畫是Sunny先送黃美英回家才去上通告,但經紀人的一通電話把事情都打亂了

他們甚至沒把電影看完就匆匆離開了影院

「不用啦,我想在街上逛逛,等等搭計程車或是公車回去就好」

她擔心地望著她

「好吧,如果你有什麼事再打給我」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兩人面前,應該是她經紀人的車子

要分開了,有些捨不得了

「平安回家傳封訊息給我」

「晚上不是會再見嗎?

她愣了一下

「妳是、回妳家還是我那?

原來兩人一直沒有共識嗎?

「我不能去妳家嗎?

她微笑,看著發楞的Sunny臉上綻放笑容

「可以,當然可以,但到家還是要發訊息給我」

Sunny啊」

經紀人搖下車窗催趕她了

她上了車,搖下車窗朝她揮手,車子揚長而去

黃美英盯著那台車許久,直至再也看不見一點車身她才離去

 

不能讓Sunny載的理由,是因為她想給她一個驚喜

她走去超市買了一些食材,打算煮一頓晚餐給Sunny

既然已經發現喜歡上了,加上她跟允兒之間並不是自己誤會的那種關係

黃美英不想輕易退縮

她要努力也讓Sunny喜歡上自己

她沒追過人,跟崔始源之間也是水到渠成,在告白前似乎也預料到崔始源會答應

她根本沒做任何舉動兩人就在一起了

不算他,Sunny是她的初戀,她不知道怎麼追人

只想著對她好,或許就是最好的方法

 

這麼計畫著,也努力實行著

搭車回到Sunny的住處,提著一袋食材,如Sunny說的鑰匙在地毯下

進了家門,把食材歸類放進冰箱

坐上沙發,打開電視傳訊息Sunny說自己到她家了,很快便收到她的回應

給自己的中餐煮了拉麵,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

儼然一副女主人的感覺,讓她在心底暗暗竊喜

洗碗結束,剛出廚房便遇上了結束通告回家的允兒

 

hi」誤會解除,敵意也消失

黃美英與她打聲招呼,儘管還是有些尷尬

「恩」

她似乎很疲累,不顧黃美英還在場,整個人跌進沙發

「妳還好嗎?

黃美英坐上另一張沙發關心的問她,得到的是一陣沉默

「那妳好好休息吧」

氣氛有些尷尬,黃美英打算躲進Sunny房裡避難,剛起身手就被她抓住

「妳跟順圭是什麼關係啊?

她放開她的手,坐起身,臉上的表情帶了股淘氣

「順圭?

Sunny的本名啊?不知道嗎?

黃美英點了點頭,有點不是滋味

「我們是朋友」

她撇撇嘴回答她的問題

「朋友?

她提高了幾個音,微笑

「她才不是那種隨便讓朋友進家門的人,是戀人吧?

「咦?不、不是啦

她突然傾身離黃美英好近好近,幾乎是面貼著面

「妳喜歡她嗎?

黃美英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大段距離下意識地應答

「對」

等到意識到自己承認了什麼,看向她,她正狡詐的笑著

「先說好,如果妳不是認真的就快滾蛋,那個笨蛋在感情這塊受過傷,我不希望她受到二次傷害」

狡詐的笑容替換成了陰狠的模樣

那守護Sunny的姿態讓黃美英感受到的不是害怕,而是為她高興,有那麼一個人對她很關心呢

不想去探究她為什麼受傷,她希望能夠由Sunny嘴裡親口聽見

「我是認真的,從來沒那麼認真過」

黃美英看向林允兒的眼中充滿了真摯,讓林允兒放下戒心,又換上了笑容

 

「我肚子餓了」

「吃拉麵嗎?

「要!!!

黃美英進了廚房為她煮拉麵

她是不是獲得了允兒的支持呢?

 

算好Sunny回家的時間,開始準備晚餐,其實要煮的東西很簡單

黃美英更希望能讓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她可從來沒下廚過啊

簡單的兩菜一湯,都是由網路上的食譜教學而來,她嘗過味道還不錯

允兒看著她煮了晚餐,並沒有特別說什麼,只告訴她要吃飯了再叫她

Sunny傳了訊息說她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五分鐘過後,門鈴聲響起,黃美英上前開門

「我回來了」

「今天也辛苦妳了呢」

兩人相視一笑

有種夫妻相處的感覺呢

 

「妳煮了晚餐啊?

她脫去外套,進了飯廳,看著桌上的飯菜對著黃美英說到

「總不能每次都吃外食吧」

看過冰箱就知道這兩個人除了早餐就沒好好在家吃過家常菜吧

「美英」

她喚了她一聲,在她回應前給了她一個擁抱

「謝謝妳,我很感動呢」

擁抱的時間很短暫,但足以讓黃美英臉紅心跳

快步離開到林允兒房門外轉換心情,深呼吸了幾口氣臉上的溫度似乎散去了不少

才敲響房門

「吃飯囉」

 

三人一起吃了頓不算豐盛的晚餐

但對於黃美英來說

是個非常珍貴的回憶呢。

 

 

 

--------------------------------------------------------------------

 

填坑囉~~~

不知道手感會不會回來久一點~~~~

 

說到這個,近期有點忙碌

回留言很慢請多多包涵

 

順道給大家推薦金句::善良的人最終會獲得勝利的-----少女時代徐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