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k6xgcnTLK1qal14ko1_500  

 

有人說,結婚的對象是自己在這個世界的另一半
有了另一半
自己的生命才算的上是完整


那是金泰妍最喜歡的一段話
她深信,只要找到她生命中的另一半
她便可以獲得她所追求的幸福
對於忙碌的生活
她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只要有了幸福,那麼一切必定會有所轉變


"在想什麼?"
李順圭剛從浴室走出
看見的就是坐在床上發呆的她
"啊,沒什麼"
投以一個微笑
金泰妍正在思考
是否要告知李順圭這個週末母親為自己安排了一場相親的事
但又覺得她們之間似乎沒有交代這種事的必要
背對著李順圭躺在床上等著她吹完頭髮
吹風機的聲音停止
感覺到身後的氣息
一個擁抱,被她翻過了身
"泰妍…"
黑暗中看不見她的表情
那是李順圭的習慣
這段關係開始時,她並沒有這樣的舉動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在上床前她總會在我的耳邊輕聲呼喚我的名字
曾經也問過她這麼做的理由
她總是以微笑帶過
這個問題就這樣不了了之


隔天醒來李順圭已經離開
金泰妍走下床
撿拾著昨晚被扔了一地的衣服穿上
走出房間像每一次的早晨一樣
李順圭總會貼心的放份早餐在桌上
沒有字條也不會有過多的關心
那是彼此間不需言語的規範
一夜情的對象不能動真感情
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
只是當時,明明只是一夜荒唐的遊戲對象
卻讓金泰妍開口留下她成為自己的伴


第一次遇見李順圭
是在自己第一次踏入的酒館
應該說從李順圭一進門
金泰妍就沒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過
看著許多漂亮的女子上前搭訕
她卻不為所動
只是守著她自己點的那杯酒
其實金泰妍平時大多是扮演給人搭訕的角色
但對於那個初次見面的金髮女子
金泰妍頭一次有了想主動到心態
拿了自己所點的酒坐到她身旁的位置
轉過頭盯著她卻發現對方也在看自己
眼神中,包含了濃濃的孤寂
讓金泰妍差點忍不住伸手撫上她的臉
甚至是給她一個擁抱
"一個人嗎?"
頭一次搭訕人讓金泰妍的聲音有些顫抖
"嗯"
她挑起左眉,舉起了酒杯輕啜了一口
"要不要…陪我?"
話一講完金泰妍差點把舌頭咬斷
平時被搭訕,對方也會先聊個天彼此稍微試探看看是否有好感
如此露骨的開頭
金泰妍有些懊惱,撇過頭等對方開口拒絕
"喔,好啊"
驚訝的轉過頭,但對方依舊維持面無表情
難道是自己聽錯了?
"那要去開房間嗎?"
剛入口的酒差點沒噴出口
回過頭望向她
確認她看的是自己後
"到我家吧"


平時金泰妍的個性
是不可能讓陌生人進自己家門的
更何況對象還是酒館認識的人
是準備一夜情的對象


一進房門
金髮女子用腳將門帶上
兩具肢體不斷糾纏著
金泰妍只能說金髮女子的技術真的很好
過程中絲毫沒有感到不適
應該說她不像平常的對象
只是渴求著要釋放自身的慾望
絲毫沒有一絲溫柔
金髮女子是做足了前戲
在確定金泰妍感到愉悅後才有後續的動作
也許就是因為金髮女子的不一般
隔天清醒後
金泰妍才會破天荒的問了對方的名字
甚至是在她離開前要求交換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隔天夜裡她就要求李順圭再來陪伴她
而李順圭也沒有拒絕,如此個幾回後
金泰妍甚至將備用鑰匙交給李順圭
她是打心底相信李順圭這個人
卻也明白鑰匙總有一天會拿回來
李順圭總有一天會離開
這樣的關係,並沒有長久維持的可能

大概是從某天因為工作上的不順
難得在完事後向李順圭抱怨了一下
原以為對方應該只是會勉強應自己幾聲
沒想到她竟然給了自己一些意見
並且都是很有效的解決方式
後來她也只是隨意的說她大學時有專攻過這類的問題
似乎就是從那以後
金泰妍遇上想破頭也解決不了的事就會詢問李順圭
甚至到後來也會講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金泰妍其實也明白這樣很不好
李順圭總有一天會離開
但對她的依賴卻一天比一天還深


金泰妍很不滿意
對相親的對象十分不滿意
講話幾乎與自己對不上話
眼神還有意無意的盯著自己的胸部與大腿
"根本是變態"
才一回到家金泰妍就對著天花板大喊
"誰是變態?"
沒想到會從廚房傳來李順圭的聲音
金泰妍嚇了一跳
這時間李順圭怎麼會出現在這
"妳怎麼在這?"
李順圭只是笑而不答
明明是熟悉的笑容
但金泰妍卻感到一絲怪異
"我煮了中餐,一起吃吧"
說是煮了中餐其實也只是拌飯
但金泰妍卻很捧場的吃了三分之二
比起剛剛在高級餐廳的料理
李順圭的拌飯似乎更對自己的胃


飯後,李順圭正在廚房洗碗
金泰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時不時瞄向廚房裡的她
今天的李順圭很奇怪
好像有點哀傷
想到這金泰妍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她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其實與李順圭相處
大多都是金泰妍說的較多
李順圭通常是處在傾聽者的角度
所以整體而言金泰妍其實並不了解李順圭這個人
剛剛那一閃而過的想法才會讓她笑出聲
她竟然有種很了解李順圭的奇怪感覺


"泰妍…"
在她還在發呆時
李順圭已經坐到她身旁
整顆頭埋入她的肩窩
"怎麼了?"
"我…想要妳"
李順圭的話讓她莞爾一笑
原來是大白天就發情才跑來找自己
"想要就抱我去房間"
在她耳邊說完後
就被她整個人抱起
緊緊圈住她呈現無尾熊姿勢與她一同進入房間
大白天的屋內的氣氛卻十分火熱


再次醒來,身旁已經沒了溫度
李順圭應該已經離開了一段時間
剛想下床的金泰妍腰部傳來一陣痠痛
李順圭不知道是怎麼了
要了自己好幾回
比平時更加激烈,更加瘋狂
甚至在最後一回達至顛峰時
金泰妍就這樣暈了過去
只是在暈眩前
聽見了李順圭在自己耳邊的嘀喃
搖了搖頭
那三個字大概只是幻聽吧
雖然剛剛回味時金泰妍心底開心了下
但想到李順圭不可能用那樣的溫柔語氣對自己說那三個字
金泰妍直接斷定那絕對就是幻聽沒錯


那天以後
連續好幾天金泰妍都沒見到李順圭
打了電話也一直處於關機的狀態
剛開始金泰妍雖然感到古怪
卻也沒有多加在意
"大概是工作忙吧"
她是這麼催眠自己的
一個禮拜過去
金泰妍才開始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
她想找李順圭
卻發現她對她的了解除了手機號碼
就什麼也不清楚
她平常會去哪,有什麼朋友,她通通不清楚
金泰妍有種很不安的感覺
好像她就要失去李順圭的感覺
她再次回到初次相遇的酒館
守著,祈禱著李順圭會再次出現


"又來啦?"
成為常客後也跟這的調酒師熟了
笑著點了下頭又再次注視著她當初所坐的位子
"一直不敢問妳,妳看起來是在等人嗎?"
權俞利的問題讓她收回了視線
"是在等人沒錯"
拿起酒杯輕啜了一小口
聽著冰塊與杯子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響
"不過,我不一定等的到她"
說完後,彼此間陷入一陣沉默
金泰妍現在有股想落淚的衝動
為什麼人總在失去後才懂的珍惜
這段日子以來,她才看清自己的心
就算有多想避免掉愛上李順圭這事
但感情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就逃的掉
她,愛上李順圭了
而且是很深的愛
"我能知道妳在等誰嗎?"
俞利的聲音再次響起
"李順圭"
是刻在心頭的名字
許久,沒聽見俞利再答話
金泰妍才轉過頭望向她
看見俞利用一臉不壞好意的樣子望著自己
金泰妍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所以,妳是金泰妍啊?"
她不記得她曾經告訴過俞利她的名字
"妳,知道李順圭在哪嗎?"
當腦袋轉過來想到這樣的可能性時
金泰妍忍不住提高音量
對著權俞利喊著
"小聲點啦,可是妳不是去相親打算結婚了嗎?"
權俞利搞不懂了
金泰妍看起來明明是愛李順圭的
怎麼會跟李順圭說的不一樣
"相親?她怎麼會知道?"
金泰妍終於搞懂那天李順圭的反常源自於哪了
"所以妳真的去相親了?那妳還裝成喜歡李順圭的樣子幹嘛?"
權俞利這下搞懂了,眼前的女人想腳踏兩條船
她要保護好順圭,不再讓她受傷害
"相親是我媽逼我去的,我…我沒有要結婚,而且我也沒有裝,我愛李順圭,我很肯定"
看著金泰妍堅定的眼神
權俞利似乎也有點動搖
"妳說的是真的?"
再次詢問,得到的是金泰妍堅定的點了下頭
權俞利拿出一張紙在上頭寫了一串地址
"我只能幫妳到這樣,妳自己去找她解釋去"
"謝謝"
向俞利道謝後,金泰妍立刻驅車前往紙上的地址


"李順圭"
才剛開到樓下就看見了正要上樓的她
打扮的輕鬆休閒
是金泰妍頭一回見到
"泰妍?"
嘴裏還咬著剛買的熱狗
李順圭怎麼也想不到會遇上泰妍
原本轉身就想跑卻被金泰妍一把拉住
"我去相親了,對不起,可是我拒絕了,沒有要結婚,沒有,我愛妳,我愛李順圭"
一股腦的將所有的話說出
感覺到李順圭身子微震
卻什麼也沒說
"對不起隱瞞妳了,不要離開我好嗎?我…"
剩下的只有斷斷續續的啜泣聲
金泰妍真的不知道還要再說些什麼來挽留她
"泰妍…"
李順圭轉過身,擁抱住金泰妍
"我愛妳"
沒有更多的話語
這三個字,金泰妍就覺得足夠了

她終於找到了她的另一半
也找到了一個終身的另一伴

---------------------------------------

天啊

我竟然二更XD

總之應該不是個太過畸形的孩子

真正畸形的孩子還在寫呢~~~

 

至於鎖碼的那篇...

單純只是想看看究竟還有人記得他

有人在看嗎這樣罷了XDDD

(不好意思!!作者就是如此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