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順圭拿著手機把玩著
看著那個人的名字
卻遲遲不敢按下通話鍵
有多久沒聯絡了?
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
甚至是更久?
記得錄製完青春不敗不久
還曾經通過一小段時間的電話
畢竟所屬團體不同
連公司也不一樣
所以整個團體的走向也不相同
KARA已經是大多數時間都在日本發展
近期少女時代也想搶攻日本市場
雖然對外宣稱都是為韓國爭光
但經紀人偶吧就曾說過
公司要我們把KARA當成假想敵
因此,就連秀妍都很少與她聯絡
小賢與妮可的交集也逐漸減少
這種時刻,自己又怎麼能破例打給她
將手機從通訊錄跳回主畫面
李順圭把手機放至一旁
拿起NDSL開始玩遊戲
只是眼睛時不時的看向手機
在心裡祈禱著她能夠傳封簡訊給自己

當遊戲進行到了緊要關頭
簡訊聲也隨之響起
李順圭絲毫沒有留戀的拋下遊戲機
拿起一旁的手機
當看到發送簡訊者的名稱是朴孝敏時
李順圭又無力的將手機放回桌上
拍了拍臉頰
"我究竟,在期待什麼?"

當時錄製青春不敗的緣份
讓自己與具荷拉有了交集
雖說成員們跟KARA的感情都不錯
但是李順圭那不喜歡交朋友只喜歡宅在家的個性
導致她一直沒有與團外的藝人們過於親近
所以當時,她只是覺得
西卡那麼喜歡的荷拉應該是個個性很不錯的孩子
就只是那麼想著
所以才會特別親近她

剛開始連講電話都可以聊到三更半夜
聊到連baby都吃醋
對著我大吼乾脆加入KARA算了
在節目上,妳說想把我當成親姐姐
當時真的很高興妳願意把我看的那麼重
後來,看到妳與泫雅組成的幼稚姐妹
我也與孝敏有了桑屏cp
似乎從那時候起
佔據我生活大部分時間的人
從妳變成了孝敏

但我心裡,最希望的
是我們可以組個桑荷cp啊
只是在節目中都擔當主key的我們
不能這麼做,對吧?

離開青春不敗的那天
在節目上,妳並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在錄製結束後
傳了封會很想我的簡訊
荷拉啊,妳一定不知道
比起收到孝敏的那封信
這封簡訊帶給我的感動更為深刻

記得那時一周年收割的日子
當孝敏邀請我回去收割時
妳在她掛上電話後
"果然是桑屏cp啊"
傻瓜,如果是妳邀我
我會更加開心的
那是許久以後才見到的妳
但是,你卻好像離我更遙遠了
將我更加推向了朴孝敏

沒想到青春不敗最終還是走不下去了
看著最後一集錄製
妳所流下的淚水
我是多麼心疼,又是多麼的懊惱
如果我能陪你走到最後
我就能在一旁為你擦淚
想到這又不禁露出苦笑並且搖了搖頭
就算我還在
在我身邊的也會是朴孝敏而不是妳,對吧?

那是多久沒見面
儘管都在日本活動
但基於公司的競爭
彼此之間也沒有多餘的交集
甚至連簡訊
也是許久才發一封
也僅只於問候的簡訊
當妳有男友的消息爆發時
我第一時間打電話問你
電話另一端的妳沉默了許久
才緩緩的對我承認
當下心裡的感受是滿滿的祝福
夾雜了莫名的苦澀
許久以後
我才明白,那是藏在摯友名義的後頭
那從來沒有萌芽過就必須連根拔除的愛戀

當初知道妳要回來青春不敗2當嘉賓
心裡頭是滿滿的期待
甚至還傳簡訊告知妳我雀躍的心情
申英姐問出願不願意讓妳當固定班底時
我是絲毫沒有考慮就希望妳回來
多希望能夠像以前一樣
能夠有理由在固定的時刻見到你
當然,那一切都只是效果
也是我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節目中並沒有刻意與你互動
壓抑了許久
在最後一刻還是忍不住流露
"戒指,要收好喔"
那是錄製完節目後我不斷提醒妳的
看著妳有些不解的眼神
"那是我們友誼的證明啊"
笑著拍了拍妳的頭
得到的是一個燦笑

"sunny姐姐,我最喜歡妳了"
一個擁抱
是充滿友情的一個擁抱
"荷拉啊,我也最喜歡妳了…"

---------------------------------

唉額
好久沒用手機打文

這對超冷門單純就是抽籤抽中
哈哈,最近有點無聊
所以抽籤選cp寫
有沒有人要提議冷門的cp
抽中我就寫哈哈
目前只有五隻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