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Yul_couple_08102011030814  

呀,給我喝下去啊

一大早就聽見了權俞利的吶喊聲

唉呦

林允兒把硬是被塞進手裡的山藥汁放到床頭上

躲回棉被裡

繼續睡

 

林允兒快起來啦

權俞利死命地拉著棉被

但自己這點力氣拿敵得過力允兒

下定決心下次去健身不要只練腹肌

也要把手臂的肌肉稍微訓練一下

林允兒,你再不起來今晚就別上我的床

使出殺手鐧果然有效

原本還躲在棉被的人立刻掀開棉被

邊喝著山藥汁邊狠狠瞪著自己

把空杯子地到自己面前時還依然狠狠的瞪著

衣服換一換,來去約會吧

對他只能以哄小孩的方式對待

果然看見他馬上換了張表情

開心的從床上爬起

 

姊姊,我們要去哪?”

坐在沙發上等他的我

再聽見他的聲音後立刻回過頭

你想去哪?”

一問出便看見了林允兒露出十分興奮的笑容

遊樂園

果然是孩子啊

笑了笑,拿了鞋櫃上的車鑰匙

兩個二十好幾的女人就這樣一同驅車前往遊樂園

 

姊姊,要先玩哪個?”

才剛買好票便被眼前的孩子拉著

看著雙眼發亮的他

自己的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你想先玩哪個?”

那個

他伸手指向了雲霄飛車

一開始就玩那麼刺激的?”

是啊

被他拉著向前走

兩人臉上的笑容

是越來越大

 

 

與林允兒的相遇

怎麼說呢

算是一場意外

與大學好友一同喝酒的那天

喝醉的自己本來要由李順圭接送回去的

回包廂拿手機的他

叫自己先上他的車

就這樣陰錯陽差地

上了跟李順圭同款甚至同顏色的車

也就是林允兒的車

而林允兒在上車後竟然也沒注意到後座有沒有人

就這樣把我載回家了

隔天在她床上醒來的我

就這樣開啟了與林允兒之間的故事

是緣分嗎?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與眼前這孩子的相遇

對我來說是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我們來去鬼屋

才剛做完雲霄飛車又被她拉往遊樂園另一頭的鬼屋

怎麼跟這女人出來還真像帶著小孩

說是約會還不如說像是帶孩子來玩

 

 

記得兩人的第一次約會是看電影

林允兒用了很多男人會用的老梗

我朋友剛好送了我兩張票,一起去看場電影要嗎?”

聽著她有些緊張的語氣

想像著他的表情

不禁笑了出來

所以給他的回答不像對一般人的拒絕

而是直接問了他時間地點

又是尖叫

硬是選了鬼片又不斷尖叫

表現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還不時地往我身上倒

一次,算了

兩次,算了

三次太超過了

尤其第三次跌到我身上時還偷在我腰上摸了兩把

別鬧了

於是在他又想第四次撲在我身上時我終於出聲警告

他也乖乖聽話不在亂來

出了電影院

看了他一臉洩氣的樣子

瞬間明白

原來看電影只是藉口,吃豆腐才是他的目的

應該要生氣的不是

不過看見他垂頭喪氣的樣子竟然覺得有些好笑

欸,改天再約出來吧

在他送我回到家後

我留了這麼一句話給他後便轉頭就走

留個理由給他還有再約我出來的機會

他的心情應該會變好吧

 

 

尖叫尖叫再尖叫

這孩子

手又開始不規矩地在我身上亂摸

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就只是她很害怕的往我身上倒

不過我可是清楚得很

完全就是故意在吃豆腐

交往也好一段時間了

怎麼吃豆腐的手法還是那麼老套

林允兒,你再亂來我就不陪你了

威脅,一直都很有用

果然林允兒終於停止裝出害怕的樣子

就算有些鬼的裝扮真的像到連我都有點害怕

他依然面無表情地往前走

走出鬼屋後

果然看見了和當初一樣的他

垂頭喪氣的

“chu~”

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笨蛋,吃豆腐都用一樣的梗多無趣

小聲地在他耳邊說著

看見臉頰微紅的他一把拉過自己

回家我一定會把豆腐吃到一點都不剩

用著十分曖昧的眼神盯著我的胸口

往他頭上一拍

變態

逕自往前走去

走沒兩步他便跟上來牽住我的手

林允兒的手

很細很長讓自己很羨慕

握住自己時,給了自己無限的安全感

 

 

你說什麼?”

有些驚訝地望著林允兒

明明這是兩人第二次約會而已

是否進展得有些快

我說,我喜歡你了,跟我交往好嗎

看著她一臉認真的樣子

原本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的自己

終於也開正視她的問題

我們相處多久?”

半個月

你對我了解多少?”

…”

我對你還不是很了解

我可以讓你了解我

你喜歡我哪點?”

全部

全部?你不了解我妳還喜歡我的全部

…”

最後她只是低著頭

沉默著不再多說什麼

我們交往吧

?”

原本還低著頭的她

猛然抬起頭

滿臉的錯愕

雖然我也還不是很了解你,不過跟你相處的感覺還不賴,試著交往應該還不錯

其實自己對林允兒也是喜歡的吧

所以才會答應她的邀約

才會在她吃自己豆腐時沒有生氣

才會在返家時又留下了再給她約自己的機會

一點都不像平常的自己會做出的事

套句李順圭的話

如果一個人可以讓你改變,那麼她對你的重要性一定很大

既然自己都為了林允兒有那麼多改變

可見她對自己一定很重要吧

 

 

最後來去摩天輪吧

在經歷了

咖啡杯,旋轉木馬,自由落體,碰碰車,海盜船後

最後她指向了遊樂園最醒目的摩天輪

點著頭被她拉著走

 

姐姐你看

她興奮地指著逐漸變小的街景

看著她的側臉

心裡頭有著滿滿的充實感

想著想著,又有些出神

姐姐

一回神發現她離自己有些過近

幹嘛?”

推開她,拉開了讓自己有些心跳加速的距離

據說,戀人在摩天輪頂端接吻就會一直走下去

她說完後便吻住自己

我想跟姐姐一直走下去,永遠不分開

被她擁抱著

不管這個傳說是真是假

我想我都願意與她一直走下去

因為是林允兒

是權俞利最喜歡的林允兒

 

 

呀,你幹嘛?”

一回到家便被她推進房間扔在床上

開始慢慢脫著自己的衣服

拉緊牛仔褲

你到底在幹嘛?”

吃豆腐

說完便被她的唇封住了嘴

 

該死的

明天起床一定要威脅她

再吃豆腐吃得那麼賣力就再也不理她了

 

----------------------------------

 

結尾的部分=”=

 

感覺斷的很奇怪

算了就這樣吧

這是忙內的禮物

最近真是心血來潮讓搖擺一家子們有點菜福利

不要說我很偏心

第一個留言也有點菜的機會好嗎

給個CP(泰尼 階梯除外)

然後要虐還是要甜說一聲哈哈

 

小讀者們也要給一下福利

丁兄跟忙內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