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出門

不想看電視及報紙

因為

黃美英要結婚的消息震驚了各大媒體版面

知名歌手跟富二代結婚

很相配,但自己就是想逃避

就讓自己買醉一整天吧

 

滿地的酒罐

一口一口的將苦澀的酒吞下肚

最終,不勝酒力昏睡了過去

醒來時

自己是躺在床上的

這讓自己很疑惑

但轉念一想一下就想通了

有自家鑰匙能夠自由進出的

除了崔秀英絕無他人了

 

果不其然

走出房間看見縮在沙發上的她

怎麼來了?”

有些吃痛的撫上太陽穴

頭昏昏沉沉的

而她只是抬頭看了自己一眼

對自己招了招手

自己走到她的身旁便被他拉著躺在沙發

將頭枕在她的腿上

閉上眼享受著她的指頭輕壓著自己的太陽穴

接著

感受到唇上一股溫熱

還有臉上濕熱的感覺

 

睜開眼

看見崔秀英的臉放大在自己面前

以及一滴滴落在自己臉上的淚水

待她起身後

自己只是伸手拭去她的淚水

秀英…”

最終

自己還是壓下她的頭

吻上她的唇

這個時刻,自己真想有個人陪著自己

 

從客廳一路吻來房間的路上

兩人已經將身上的衣服脫的一件都不剩

自己最不想傷害深愛著自己的崔秀英被壓在自己身下

看著崔秀英的表情

泛紅的臉頰,竟有些著迷

正當要再次吻上她時

卻看見了她眼中不斷湧出的淚水

以及

緊盯著自己脖子上項鍊的視線

 

 

看著手機簡訊

拒絕了鄭秀妍的邀請

看著電視上播著黃美英與小開的結婚片段

自己卻沒有了任何感覺

有的,只是擔心消失將近一個月的崔秀英的心情

 

那天,自己並沒有繼續

撿拾著散落一地的衣服

自己匆忙穿好衣服後

便離開了家裡

回去時,已不見崔秀英的身影

原以為,那件事過後

崔秀英依然會像以前一樣陪在自己身邊

但她卻消失了

電話簡訊電腦訊息

甚至從她的朋友那下手得到的答案都一樣

崔秀英就像人間消失般

再也找不到了

 

而自己

原以為自己還是愛著美英的

卻在崔秀英真的從自己生活中消失後

開始懷念起崔秀英

甚至現在自己做的惡夢已經改變

原本的惡夢

換成了崔秀英用厭惡的眼神看著自己

最終轉身離去

任憑自己怎麼哭喊她都不再回頭

 

這就是所謂的

在身邊時不好好把握

失去時才想珍惜的道理嗎?

 

自己現在已經深深體會了

原來

自己早就愛上了那個總是陪著自己的她

只是總是拘泥於過去感情自己

看不清自己真正的心意

以為崔秀英會毫不在意地陪伴著自己

但,自己忽略了

崔秀英的心也是肉做的

再被自己傷了那麼多次後

還是忍受不了決定離開了

 

想到這

眼眶又再次一熱

決定出門走走

回去當初與黃美英同居的地方看看

或許是某種奇怪的想法

或許當自己真正面對與黃美英的過去

揮別那些回憶後

崔秀英就會回來了

這樣的想法在腦中盤旋著

 

坐在當初住的公寓樓下

想著以前的過往

與黃美英的過去

如今已能一笑帶過

沒想到自己當初竟然能放在心上那麼久

想起崔秀英的淚水

心還隱隱作痛

 

看著正對公寓前面的一片草地

撫上了胸口的項鍊

決定了

起身走向草地

當初黃美英就是把鑰匙扔出窗外落在這片草地裡的

自己一定要找出那把鑰匙

解開一切

 

從早上找到晚上

一小片草地

卻找不到那把鑰匙

苦笑著

那麼多年過去了

早該不見了

 

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

準備回去家裡

明天再來找

卻在抬起頭時對上了崔秀英溫暖的笑容

崔秀英站在公寓前看著自己許久

緩緩地走向自己

在找這個嗎?”

將手掌伸出

掌中握著的,正是自己找了許久的鑰匙

 

用地的點著頭

露出了許久不見的笑容

因為,自己又再次在她眼中看見了淚水

不過與前幾次不同

這次的淚水,不帶有悲傷

反而是充滿感動地流著淚

 

為什麼要找這個?”

她又再次開口

而自己只是走向她

縮短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因為我愛上了一個人,必須找到這把解開我心鎖的鑰匙,才能讓她安心,也讓自己更能坦蕩的承認自己愛她

舉起了項鍊

你願意為我服務嗎?”

而她只是輕笑著

邊流著淚邊將自己脖子上的鎖解開

 

在看見她手上晃著那項鍊的當下

心中好像有甚麼改變了

脖子上的重量連帶了心上的重量

都消失了

接著拉下比自己高出許多的她

我愛你

吻上她

 

而她只是癱坐在地

你這個笨蛋,知道我等了多久嗎?”

輕笑著牽上她的手

一起散步回家

 

其實

幸福就在自己身邊呢

 

番外:

 

 

看著匆忙穿上衣服的李順圭

隱約聽見了大門關上的聲音

苦笑著

連自己脫光衣服在他面前了

她卻依然無動於衷嗎?

 

有些無力地穿上被他撿拾起來放在自己面前的衣服

走出李順圭的家門

原以為可以一直等著他

只要她願意回頭

自己永遠都在他看的見的地方

可惜

不管等多久

李順圭的心裡似乎只有黃美英呢

 

似乎下了某種決心

馬上訂了機票回家整理行李

她雖然曾從李順圭口中聽過黃美英的事

但從沒真正了解黃美英這個人

當天

便搭乘了前往美國的班機

 

稍微查了一下

了解黃美英今天在校園有場演唱

馬上叫了計程車前往當地

看著台上唱歌的黃美英

那如月牙般的笑眼

帶有磁性的嗓音

還有附有親和力的感覺

崔秀英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比不上台上的女人

因為此刻

自己也身陷於她的魅力當中

 

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混進後台

卻在離黃美英休息室一步之差的距離被逮到

要求自己示出證件

但自己哪裏有那種東西

就在此時看到了下了台的黃美英

而他只是看了自己一眼

詢問了下工作人員

以為自己只是來要簽名的小粉絲

哪了紙筆簽上了名交給自己後轉身就打算離開

等等,我是有事情要找你的,黃美英

對著她的背影大喊

而他只是瞪大眼睛轉過頭來看著自己

然後示意工作人員離開

拉著自己進入她的辦公室

 

很久沒聽到有人叫我那個名字了

她笑著拉了張椅子要自己坐下

你來找我是為了什麼事?”

她的笑容很溫暖

讓想起自己當初遇見李順圭時那個溫暖卻帶有濃濃悲傷的笑容

 

愛李順圭

腦中只浮現了這句話

而她聽了先是一愣

接著輕笑出聲

自己才回過神,發現自己竟然無緣無故冒出了這樣的話

 

我,也很愛她喔

沒想到她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自己心裡很慌張

只是,我知道她要的只是簡單平凡的幸福,我給不了,因為我喜歡這個讓我發光發熱充滿自信的舞台,我真的很愛她

看著她突然黯淡的眼神

心中有些氣憤

這不會是你離開她的理由吧?”

而她只是無奈地嘆了口氣

當然,還有一些因素,我心裡還是害怕承認自己喜歡同性吧

突然她很認真地看向自己

你是真心愛她嗎?會一直愛著她嗎?”

 

而自己絲毫沒有考慮

我愛她,會一直愛著她,永遠不會離開她

她笑著

然後從椅子上起身

拿著包包翻找著

 

最終拿出了一把小鑰匙

我相信你愛他

將鑰匙放在自己手上

當初因為我的自私,似乎囚禁了她的心也囚禁了自己的,這鑰匙,我並沒有扔掉呢我相信你是真心愛她的

她對我說完後,露出了很溫暖的笑容

好好地對她…”

 

留在美國參加了黃美英的婚禮後

才回去找李順圭

儘管自己還不能確定她心中是否有自己

 

一回國就去李順圭家找她

找了一整天卻依然找不到李順圭

最終晃到了當初遇見李順圭的地方

也是李順圭與黃美英曾經同居的地方

終於看見了

站在草地中央低著頭思考的李順圭

 

而她眼中突然露出了堅定抬起頭

對上的是自己的視線

在她的臉上

自己看見了許多不一樣

尤其是她看著自己的眼神

 

手中緊握著鑰匙

終於

自己終於有辦法開啟她的心鎖

讓自己進駐她的心裡了

 

 

----------------------------------------

 

原本

手感及靈感全都不翼而飛

自己真的差一點就想封筆了

 

硬擠出來的後續

不知客官滿意嗎?

 

好的,這篇有點凌亂

但算是有給交代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