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圭啊,從今天起她就是妳的妹妹喔"爸爸牽著自己,指著面前的小女孩說著"還有這是妳的新媽媽"牽著自己的手放開走向前摟著小女孩身後的女人

"我不要,我媽媽只有一個"小小年紀的順圭哪能容忍一個不認識的女人突然變成媽媽,開始大哭大鬧

父親只是冷冷的看了自己一眼
"妳媽就是這個人,不許胡鬧"
說完便轉身帶著那女人進到房間

"我不要…我不要…"一直哭喊也沒有人理自己,直到感覺袖子似乎被人小力拉扯著

"姐姐…"小心翼翼的叫著自己
"走開啦"用力的推開她,往自己房間跑去

討厭,討厭那個阿姨,還有那個小鬼

小小的順圭只能躲在自己房裡不斷的哭泣

----------------

"以後小賢就跟順圭同個房間吧"
晚餐時,爸爸又說了一個讓自己不能接受的消息

"我才不要"說完便放下碗筷跑回房間鎖上門,趴在床上,媽媽明明說好要帶我一起走的,騙子,爸爸也是,好討厭

門外傳來叫喚聲"順圭,不要鬧了,妳以後只會跟爸爸一起生活,妳媽已經跟別的男人跑了…"嘆了嘆氣"這個阿姨會對妳很好的,小賢也會是個可愛的妹妹…開門吧"

知道這樣對孩子很殘忍,但,跟孩子的媽已經離婚了,也聽說她要跟那男人結婚了,這女人跟著自己也快兩年了,是該給個名份了,如果沒有順圭,自己應該可以更早結束這段沒有愛的婚姻…

"妳不開沒關係,爸爸去拿鑰匙…"
話才說一半房門就開了
"再也看不到媽媽了嗎?"臉上掛著兩行淚的順圭似乎有妥協的跡象

"嗯,對不起"蹲下抱著女兒,大人的錯,為什麼痛苦要讓女兒承受
"一定要…叫她媽媽嗎?"緊緊的抱著爸爸

"沒關係,不喜歡就叫阿姨吧"拍著順圭的頭
"一定要…ㄧ起睡嗎?"抬頭淚眼汪汪的看著爸爸,也瞄到了躲在牆後偷看的女孩

"家裡能睡的房間就兩間,不能跟妹妹一起嗎?"看來似乎還是很排斥啊

"可是…"嘟著嘴不知道要怎麼反駁
"好了,這件事就這樣決定了"站起身"等等爸爸會把小賢的東西搬到妳房間,好好跟她相處"說完便離開了

看著爸爸的背影漸漸模糊,又想哭了
"順圭姐姐…"柔柔的聲音從後頭響起
"幹嘛啦"口氣十分不耐煩,用力擦乾眼淚,才不要在小鬼面前哭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眼前的小鬼開始落淚口中不斷喊著對不起
"我最討厭看到別人哭了!!"故意把話說的難聽,只是希望對方不要再哭了

用力的吸著鼻涕似乎想止住哭泣
紅紅的眼睛看著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李順圭覺得好笑
也似乎不那麼討厭她了
"可以一起睡,可是我還是討厭妳,哼"說完就走進房間

默默的想著無緣無故多了個妹妹似乎也不錯,之前就覺得泰妍的妹妹好可愛,也好希望有個妹妹,小賢臉肉肉的應該很好捏…

邊想邊偷偷笑著,直到爸爸把小賢的行李拿進來,交代自己要好好跟她相處

"那個…"看到坐在地上的小賢
"姐姐什麼事?"眼神發亮的看著自己,剛剛的兔子眼已經不見了

"我…"從床上下來坐在她面前,伸出手用力的捏她的臉,"真的好軟喔嘿嘿"
"好痛"用力的想掙脫李順圭的手
"妳的臉好軟,我好喜歡"放開手笑著對對方說

或許是第一次感受到李順圭的善意
徐賢撫著臉露出大大的笑容
"那我每天給妳捏,妳不要討厭我好不好?"天真的要求著只要不被討厭就好
"好啊,說好囉"這樣就不用去泰妍家玩她妹妹的臉了

"打勾勾"兩人伸出手指做了約定

----------------

兩人從做過約定以後就一直相處的很好
李順圭也沒有真的每天捏徐賢的臉
不過倒是真的把她當成妹妹一樣寵著
有糖果或飲料都會第一個和徐賢分享

國小五年級時李順圭受金泰妍的邀約
兩人趁著家人都不在一起偷看班上男同學一直討論的A片
對於什麼都不懂的兩人只是單純以看節目的心態看這部從一個男同學那借來的片子
看到一半兩人便關掉並且真心的覺得不好看
只是有女生在亂叫的片子罷了
不過唯一在順圭心裡頭感到疑問的大概是接吻
電視裡頭的女生說很舒服,所以接吻很舒服嗎?

抱著疑問回家的李順圭發現家裡只有小賢在家,而且小賢看起來好像很難過
"怎麼了?不開心?"坐到小賢旁邊關心的問
"媽媽跟叔叔又吵架了…"眼眶又再度紅了
"他們又不是第一次吵,不要理他們"
從阿姨跟小賢搬進來的第二年
爸爸跟阿姨就開始三天兩頭吵架
有時甚至還會動手,自己則是扮演把小賢帶進房不要讓她看見那些景象的角色

"如果他們分開就代表我們也要分開了…"小賢直盯著自己"我不想跟順圭姐分開"緊緊抱住自己
這三年來的相處已經讓小賢這麼依賴自己了…
"不會的,我也想永遠不跟妳分開"拍拍她的背"沒事的別多想"

"嗯…"小賢在自己懷中不斷啜泣

腦中突然想到…
"我剛剛去泰妍家知道一個會讓人舒服的方法喔"笑著哄著對方
小賢離開自己的懷裡,揉揉眼睛"什麼方法?"
"就是…"一個冷不防的吻她
對於兩個完全沒經驗的孩子,這樣的親吻根本不叫吻,也一點都不舒服,尤其是李順圭太過用力,只感覺到牙齒敲到嘴唇的痛

"完全不舒服嘛,果然被騙了"
揉著嘴唇只感覺到痛而已
"嗯…一點都不舒服"小賢也揉著嘴唇

"小賢,姐姐跟妳說,接吻一點都不舒服,所以不要亂跟人接吻喔"李順圭把今天學到的知識告訴親愛的妹妹
"好"乖乖的答道,順圭姐教自己的永遠都是對的

這樣一個觀念,也造就了兩人到了20歲和19歲也沒和任何人接過吻

儘管後來知道了只是兩人太過用力,不過兩人也還是很有默契,李順圭交過不只一個男朋友卻完全沒接過吻,而徐賢則是完全沒交過男朋友

----------------

"要不是我從小就認識妳知道小賢是妳妹妹,不然我真以為她是妳女朋友"金泰妍坐在電腦桌前說著

而自己則是坐在書桌前吃著小賢剛送來給自己的便當

"完全就是愛妻便當啊,每天都有,好羨慕喔"露出的樣子真讓我想把剛吃下的飯菜都吐出來

"這麼羨慕不會叫妳妹做給妳啊,還有什麼叫愛妻啊…儘管法律上已經不是姐妹了,但在感情上小賢就像親妹妹一樣,怎麼可以亂倫"

"拜託,就是因為妳爸跟妳繼母已經離婚了你們才有機會啊"露出八卦的大媽樣"而且…你們的初吻不都是給對方嗎?"發出誇張的大媽笑,這女人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還不是妳這變態國小五年級就拉著我陪妳看A片,才會一時好奇吻她,而且當時太用力了嘴巴痛死了"想到當時就覺得好笑

"妳自己明明也想看,少推到我這來,不過不是聽說小賢在大一學弟裡很搶手嗎?很多人追呢"鄙視的看著眼前的人A片這事明明是兩人說好的,怎麼搞的像我硬拉著她陪自己看

"為什麼我不知道?哪個學弟要追她要先過我這關"皺著眉,深怕親愛的妹妹被別人拐走"小賢還單純,不適合交男朋友"認真的拿出筆和紙"告訴我想追她的人有誰"

"欸,妳會不會太誇張了,活像老公要把肖想老婆的人剔除,她只是妳曾經的妹妹欸,管太多了吧,而且我怎麼可能會記那些學弟的名字,只是聽說而已"

"那我自己去調查好了,妳別在瞎說了,我跟小賢只是姐妹而已"懶得理金泰妍,轉頭看著自己和小賢的課表,明天下午小賢沒課,就翹課跟她好好聊聊

立刻拿出手機傳封明天下午見面的簡訊,不到三十秒就收到回覆"好,來我家我煮飯給妳吃"果然是小賢,還是喜歡自己煮些養生餐點

看著手機笑著抬頭便看到電腦前的大媽又用八卦的眼神看著自己"金大媽別再看我了,小心愛上我"笑著說完便起身去廁所刷牙洗臉

明天一定要從小賢嘴裡挖出那些蒼蠅的名字

----------------

"小賢啊,怎麼又買軍曹抱枕了…"看著沙發椅上的抱枕,無奈的笑著,小賢果然永遠長不大啊

"我喜歡嘛"從廚房傳出她撒嬌的聲音

寵膩的笑了,轉頭看看這房子
"阿姨…還是很少回來嗎?"看著端著最後一道菜出來的小賢,忍不住問出口
"嗯,我想她應該跟那個男人去美國了吧"苦笑了一下"反正我有順圭姐就夠了"又露出了單純的笑容

"不管怎樣我都在妳身邊喔"對著她露出笑容"小賢手藝依然那麼好,誰娶到妳誰有福氣"吃著美味的佳餚"而且吃這些養生菜一定可以活很長久"

"我才不要嫁人,我要一直跟妳在一起"笑著將菜夾進李順圭碗裡

"那怎麼可以,妳以後要嫁人的"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小賢以後穿著婚紗牽著別的男人的手就覺得心裡堵的發慌
"不過…"想到這趟來的目的"小賢妳現在還太單純,還不到交男朋友的時候,聽你泰妍姐說很多男生追妳是真的嗎?"

"姐是看我有人追吃醋了?"小賢眼神透露了自己所看不懂的感情,似乎還包刮了一絲期待

放下碗筷拿出紙筆"吃什麼醋啊,姐也很多人追的,妳先告訴姐有誰,姐幫你鑑定再說"

"我是指…"豁出去般的說出口"姐是嫉妒那些男生是吧?泰妍姐說妳昨天跟她說話的樣子很像妒夫"

"什麼啊,妳別聽她瞎扯,什麼妒夫啊,我們是姐妹欸,關心妳的感情狀況很正常啊"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心虛

"…我都19了還不適合交男友?那幾歲才適合,我不需要姐鑑定,最近有人已經吸引我的注意了"對李順圭有人追感到不滿,也對李順圭的態度感到不滿,明明就感覺到順圭對自己也是不一樣的,泰妍姐還叫自己加油,為什麼這傢伙總是不願意承認呢,反正媽媽跟叔叔都離婚了

"誰?吸引妳注意?怎麼可以"完全吃醋的口吻包含著些許怒意

"不關姐的事,我等等要去約會,姐幫我洗碗,走之前記得燈還有窗子都要關好"賭氣的走出門,連聲再見也沒說

就答應那個林允兒的邀約好了,反正自己這輩子因為李順圭也喜歡不上男生了,那就和林允兒試試吧

李順圭愣在沙發上看著小賢就這樣離開說要去約會?坐了一下子又站起來焦慮的來回走動

"怎麼可以!!!"衝出門不過根本不知道小賢人在哪啊

無奈的拿出手機"泰妍啊,幫我個忙,當我欠妳個人情之後妳想做什麼我都幫你…幫我問出小賢在哪…"

----------------

李順圭透過金泰妍得知小賢在她常去的咖啡廳,馬上就趕了過去,卻看到她與一個長相十分美麗打扮非常帥氣的女子聊著天

小賢約會的對象是女生?
這個畫面讓李順圭有些驚訝
但更多的是驚喜,難道小賢也是喜歡女生嗎?
那自己…突然意識到自己竟然把小賢定義在交往對象的位置感到驚訝
難道我喜歡小賢?
坐在離她們四張桌子的空位上思考著
回頭卻看到那人握住小賢的手

竟然公然吃豆腐!?

李順圭怒火攻心,也不管究竟是姐妹情還是愛情,總之看到小賢跟別人有稍微親密的舉動就會生氣,好比:牽手

立刻邁開步伐往那桌走去
"嗨,小賢"故作輕鬆的打招呼,要小賢讓出位子給自己,正好讓前面的色狼收回鹹豬手
"徐賢,這位是?"眼前的女人開始打量自己
"是我姐…"
"是她男朋友"馬上打斷徐賢的話宣示自己的主權,旁邊的小傻瓜果然瞪大眼睛看著自己
"喔?據我所知徐賢並沒有男朋友才會答應我的邀約"對方似乎不相信自己
"我們只是吵架了,她跟我賭氣才會答應妳"看著小賢"因為有些事需要受到點刺激才明白,是吧,寶貝"輕輕的擁抱她在她耳邊小聲說"對不起,我這麼久才發現自己喜歡妳"

鬆開手只見對方已經淚流滿面
"我真的,等了好久…"

牽著她的手跟林允兒說聲抱歉,也用眼神示意她別再打小賢的主意,拉著親親小女友回家

---------------


還沒脫下外套就被她抱著跌進沙發

"小賢?"所幸外套也不脫回抱她
"好怕是在作夢,常常夢到我們在一起了,真的好快樂"抱著自己的力道大了些"可是夢醒了就什麼也不是,妳依然用姐姐的身份跟我相處,不是以情人的身份…"似乎感覺到胸前一股濕熱

"對不起,從第一次見面開始,一直都在惹哭妳,以後再也不會了"捧起她的臉"不是夢喔,是真的,以後不再只是姐妹,是情人喔"輕輕的吻著,慢慢的溫柔的"原來接吻真的很舒服"看著對方紅透的臉頰和雙眼

"嗯,我也覺得很舒服"回吻著對方享受舒服的感覺

----------------

"她們終於在一起了"金泰妍看著李順圭傳來跟徐賢的BOBO照

"她似乎認為我是色狼…"林允兒躺在金泰妍腿上"要不是你拜託我才不會碰她"哀怨的看著對方"哪有人拜託男朋友去追別的女生啊?"

"順圭跟我是從小到大玩在一塊的朋友,當然要幫她一把啊"給自己腿上的人看著手機的照片"促成一對佳偶也不錯啊"笑的甜甜的

"而且李順圭總愛說我是變態,妳是色狼,不是很配嗎?"笑著摸著對方的臉

"嗯…當色狼也不錯"拉下金泰妍吻上她的唇

接吻真的很舒服呢…


----------------

突然有真假忙內的靈感就寫了

桑賢第一次接觸

感覺應該還可以

可是一直抓不到小賢的個性所以覺得怪怪的

朝all sun版圖前進中

不過還是兔尼最對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