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美英入座等著Sunny把菜熱好端出來

「允兒呢?

Sunny端上的菜,都像沒被吃過一樣

讓黃美英好奇的提問

「她有工作呢」

「那我們要留點菜給她嗎?

怎麼說也是允兒準備的這些菜,不等她一起吃真有些說不過去

「別為她擔心了」

Sunny笑了笑

「那孩子還輪不到妳操心」

以為她是指兩人的關係還不夠深,所以不要多費心思,鼓起腮幫子表達不滿

她轉過頭,抬手捏了捏她的臉頰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真可愛」

如此寵溺的動作讓黃美英心跳漏了一拍

藏也藏不住的笑意在臉上浮現

「有人比任何人都還關心她了,連我都輪不到了你就別瞎操心了」

她語重心長的說,讓黃美英想到了今天發現的那件事

 

雖然允兒讓她別說出去了,但對象是Sunny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妳指的是太妍嗎?

小心翼翼的提問,沒有想像中的令她驚訝

「不然呢?妳不是都看見了嗎?

啊、原來允兒已經告訴她了啊?

「我只是、猜測罷了」

討厭這種一切都在她掌握中感覺,好像對於她來說自己沒有祕密一樣

撇過頭不理她,專心地吃著飯

「又生氣啦?

她微笑著,夾了一塊肉給她

「這件事妳在我這問問說說就好,別去問允兒或是太妍關於她們的事,她們之間太複雜了」

她突然認真了起來讓黃美英嚇了一跳

不過在她提之前她就想到了

當紅的歌星跟小模的同性之戀,怎麼樣都會造成很大的新聞吧

「我只是有點訝異罷了,太妍跟允兒欸,我怎麼也想不到他們之間有什麼」

「如果讓妳看出來那還得了,不過如果你沒跟我搭上線或許這輩子妳都看不出他倆有什麼吧」

她笑了,又夾幾樣菜進她碗裡

 

「這麼說也是」

想想自己還曾為了他們跟Sunny走得很近而吃醋過呢

想到就覺得好笑

「妳笑什麼?

聽到她的提問,她才發覺自己真的不小心笑了出來

「就是想起之前,妳跟太妍傳出誹聞還有跟允兒在我面前、接吻的事」

想到心還是緊緊縮了下

雖然知道他倆間的關係,但Sunny跟別人接吻

只要對象不是她,她都覺得心裡悶悶的

「妳那時吃醋啦?

她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眼睛瞪得大大的

「我還以為妳都無所謂,也沒特別說些什麼,我覺得是我一相情願了呢」

黃美英瞪她

 

哼,哪有這樣讓人生氣還不自知的

不過,說到這個

 

黃美英嚥下最後一口飯,放下碗

Sunny

似乎是察覺了她的認真,她也放下碗筷轉身面對她

「我已經跟始源哥談開了,我跟她已經徹底分手了,那天見面只是因為他被調職了而做最後的見面,讓妳誤會了我很難過,以後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先告訴妳的,請妳多給我一點信任而不是轉身就走好嗎?

她認真的說著,卻也偷偷隱瞞了始源哥威脅她的事

她不想讓Sunny為自己擔心太多

她沉默了一會

「我知道了」

她傾身,抱著她

「我很抱歉,那時的我不夠勇敢,以後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會相信妳,並且4陪在妳的身邊的」

黃美英也擁抱著她

 

兩人這回總算把心中的結稍微談開了些。

 

 

 

------------------------------------------------------------------

 

為何寶貝G簽名會沒我圭圭~~~

最近我們順圭簡直綜藝小天后,參加各種綜藝真是太好了(旋轉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