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篇消失了,所以補一下,順便說因為庫存刪了

去百度複製過來的有些簡字請包涵了(跪)

 

天还未亮的清晨,李顺圭站在黄美英的房门外,犹豫了一下,还是敲响了她的房门
「美英?
房内没有人回应,估计还睡得很熟
李顺圭先到楼下准备了早餐,又上来敲了一次房门
「美英?
依然没有人回应,李顺圭只好开了门走了进去
床上的人睡得很沉,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人坐在床边注视著自己

李顺圭盯著黄美英的睡颜,有多久没看到了?
伸手将她凌乱的浏海理了里,还有几根落在脸上发丝勾至耳后
想起以前李顺圭也会这样,看著黄美英的睡颜,就顿时感到满足
只是当时,她是以躺在她身边的那个角度
回不去了吧?她还能有那样的资格吗?
想抽回手却被人紧紧抓住

李顺圭瞪大了眼看著缓缓睁开眼的黄美英
紧抓著自己的手碰触了她的脸颊
这个时候,好像说什麼话都是多余的
就这样一直看著对方
李顺圭总觉得好像有某种东西起了变化,对彼此之间来说,是好的变化
「那个吃早餐了」
抽回手,李顺圭从床上起身对黄美英这样说著就像逃开似的走出了她的房间
黄美英垂下眼眸,就又立刻打起了精神
起码李顺圭并不会避开对自己的碰触,这是好事,是好事。

吃完了早饭,李顺圭就带著黄美英到了隔壁小夥子家又看自己养的牛
还记得上一次也说要带她来看,是被孝珍姐阻止了才没有那麼做
黄美英有些兴奋地看著李顺圭摸著那牛的牛角,而那只牛也舒服的往她身边靠了过去
「要试试吗?
李顺圭笑著对黄美英说著
黄美英笑著点了点头,伸出手要碰触到牛的那一瞬间它居然躲开了
黄美英有些尴尬的缩回了手,皱起八字眉看著李顺圭
「哈哈,它会认人的」
李顺圭笑著拍了拍黄美英的头,却又在下一秒发现这样似乎不太适合
那是一直以来的习惯,每当黄美英皱起八字眉对自己露出委屈的表情时
李顺圭总会拍著她的头安慰她,然后

黄美英瘪著嘴往李顺圭怀里靠去
「它欺负我」
李顺圭惊讶的僵直了身子,黄美英这是什麼意思?

黄美英承认她是故意的,她知道李顺圭拍著她头的手缩了回去
她知道李顺圭在想些什麼,所以她故意往她怀里靠去
她能下意识地对自己宠溺,那自己也能下意识地对她撒娇不是吗?
贪婪的嗅著李顺圭身上的气味,感受著李顺圭怀抱的温度
她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李顺圭还愣著,惊讶著黄美英的举动许久才回过神
感觉到怀中的人紧紧的抱著自己,甚至
从她一抽一抽的肩膀感觉的到她在哭泣
心疼的张开双臂拥抱住她,如果这时候再说不知道她在哭什麼就太矫情了
因为李顺圭此时此刻也很想哭泣

「美英,不哭了好吗?
稍微拉开了彼此间的距离,李顺圭心疼地捧著她的脸为她抹去了眼泪
然而这样的举动似乎让黄美英眼泪又落得更凶了
「顺圭
彼此的距离是如此贴近,黄美英看著为自己心疼而皱起眉头的李顺圭
想都没想,环住她的脖子就吻了上去
这个吻来的很突然,让李顺圭有些措手不及却丝毫没有抵抗

太熟悉的感觉,让两人紧贴著彼此,贪婪地索取著对方的气味
唇舌不断纠缠著,就算为了呼吸而分开却在下一秒又贴上了彼此
如此纠缠著许久,李顺圭才轻轻地推开了黄美英
彼此的额头相抵著大口喘著气
「我那个
李顺圭没有放开抱著黄美英的双手,思考著该怎麼说才适当
「顺圭,我们复合好吗?
昨天被打断的话,今天一定要好好地说出口

「其实我也一直都想著你,很想你,就算一开始是那麼的恨你,也只是因为太爱了,对不起,我唔」
李顺圭再次吻上她的唇,不给她任何说话的机会
这就够了,想听的都听完了
复合?李顺圭已经用行动表示,她完全愿意的。

朴孝珍打了个大大的呵欠,缓缓的坐上了饭桌
「那两人不知道
才刚想著的两人正巧推了门走了进来
朴孝珍瞪大了眼盯著两人紧握的双手
「这是怎麼了?餵个牛而已,你们两个的手是沾上了牛口水是吗?
惊讶的感受只维持了不到一秒,朴孝珍立刻换上了调侃的脸孔
黄美英害羞的想挣脱李顺圭的手却被她紧紧抓牢著
「姐姐,我们复合了」
大声地向朴孝珍宣告这则喜讯,得到的却是一个白眼

「吵死了,我都还不知道你们分手的原因就给我复合了」
鄙视的看著两人
「不管,你们俩给我坐下来好好地将事情说给我听我才同意你们复合」
在两人解释清楚当初分手的原因后
朴孝珍用力的敲了李顺圭的头,好大力的一下让黄美英都心疼了
「呀」
正想发火看到了朴孝珍严肃的面容又收回了情绪
「你这人就是这样,对谁都那麼好才给人有下药的机会,活该丢了女朋友」
李顺圭低下头,孝珍姐说的话她无法反驳
「那个设计你的人呢?姊姊要好好教训她一番」
「不用啦,我已经要她离我远一些了」
李顺圭向孝珍姐解释著,却突然感觉到手头上一紧
侧过头看著黄美英,挑著眉头以示询问
「我早就觉得不是秀妍了,你这样做
刚刚才听见了原来凶手是朴孝敏的事实,那从崔秀英那听来的她不是对郑秀妍

「美英,我承认我一直不去正面拒绝她们是因为跟她们的合作关系,我以为只要让他们看到我对你的好她们自然会放弃,没想到我低估了她们」
李顺圭将黄美英揽进自己怀中
「如果不用强烈的方式拒绝,她是不会妥协的,虽然感到很抱歉,但这样对她是更好的」
李顺圭捧起黄美英的脸
「以后,再也不会做出让你没安全感的事了,我发誓」
黄美英笑了,眼中还闪著微微的泪光
「我也不会再随便怀疑你了」

「要死啊,你们到底是想闪死谁!!!!!!
温馨的气氛就被朴孝珍充满怨恨的喊声华丽的毁灭了。

 

秀太:



「李顺圭,顺圭大人
崔秀英满脸哀怨地看著李顺圭,让李顺圭不禁缩了缩脖子
「有什麼事快说」
这人会这样叫自己准没好事

「拜托你帮我把金太妍约出来好吗?
崔秀英都快哭了,这是她头一回追女人,手段十分笨拙

那天晚上,她约了金太妍到一家高级餐厅吃饭,气氛合宜,食物合宜,对面的女人,也很合自己的意

「不知道崔总特地约我出来吃饭是有什麼特别的事吗?
她记得上菜后金太妍是这麼开头的
以崔秀英的脸皮,怎麼可能说是要追人那麼表明
只好尴尬的笑著,脑袋转了转
乾脆跟金太妍谈起了公事
她是有注意到金太妍的脸色不怎麼好,她还以为是餐厅的菜色不符合她的胃口

谁知道送她回家时

「崔总,如果以后要谈公事就不用特地约出来讲了,省得麻烦又浪费钱」
金太妍下车后是这麼礼貌地对她说著,虽然语气很平稳,发音也没有任何的高低起伏,但崔秀英就是感觉得出来,金太妍生气了
可是她不明白她到底生了什麼气

而后几次,她的邀约都被金太妍婉拒了
终於在某次再度被拒绝后崔秀英忍不住问了出口
「是不是那间餐厅的食物你不喜欢啊?你放心这次这家
她话都还没讲完,金太妍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然后一直到今天上午,总共十五通的电话都被金太妍拒接了

李顺圭挑了挑眉,对於这个好友愚蠢的行径好好的鄙视了一番
这人高马大的一个人偏偏脑袋不灵光
想起金太妍说的话:「追个人不浪漫就算了还跟人谈公事,白痴才会喜欢上吧」

李顺圭笑了笑,看来金太妍注定是当定白痴了
「约她?你又要跟人家谈公事吗?
被李顺圭这麼一堵,崔秀英又低下了头
她在金太妍面前真是紧张的什麼话都说不出口
「如果是要谈公事还是交给我吧」
「才不是,不是要谈公事」
崔秀英赶紧反驳著

「知道了,我帮你约,但是你给我好好处理,没有下回了」
李顺圭收起了笑容,不在继续闹著这个好友
拨打了金太妍的电话,确认了时间地点后在挂上电话的瞬间看到了崔秀英满脸的感激
「顺圭,就知道还是你好」
说著就要给自己一个拥抱让李顺圭嫌弃地用力推开了她
「这麼想抱人快把金太妍追到手要抱多久就抱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