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金孝淵一個飛撲就掛在了像往常一樣走在路上的權俞利身上

「呀,妳幹嘛?下來啦」

權俞利劇烈的晃動著身子,而金孝淵只是大笑著四肢依然緊緊地抓著她

就像章魚一樣緊緊吸牢著

「你們兩個很白癡欸」

林允兒在旁邊不斷笑著,這兩個活寶每天都這樣打鬧

無視著自家情人投射過來的求救眼神,林允兒最喜歡看好戲了

 

「吵死了」

遠遠的鄭秀妍就聽見了權俞利的大聲嚷嚷還有金孝淵的笑聲

不滿地翻了下白眼

跟在她身旁的李順圭只是朝著林允兒聳了聳肩

「唉呦」

這下子權俞利總算擺脫了金孝淵

把她用力地摔在地上

金孝淵的落地點正好是一直沉默的金太妍面前

摔了個四腳朝天也真夠糗的

只能尷尬地對著金太妍笑著

 

「我先去社團了」

金太妍無視了一直吵吵鬧鬧的幾人

對著李順圭說了聲就快速地離開了

 

「又被無視了」

金孝淵翻過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不過真想不到,那樣安靜的太妍姊姊在舞台上會那樣的

林允兒想了想,卻一直想不到適當的用詞

「太妍本來就是那樣,也許只是跟妳們不熟吧」

李順圭回過頭看了眼金孝淵

「也可能只是覺得她太幼稚了很煩」

笑著指著金孝淵的額頭,馬上被金孝淵用力地拍掉

「哼,我也要去社團了,懶得理你們」

金孝淵瞪了眼李順圭,又放遠了目光看到已經走遠的金太妍的背影

大大的嘆了口氣,踩著無力的步伐離去

 

「不過如果讓太妍姊姊看到孝淵姐姐在舞台上的模樣

林允兒竊笑了下

「應該會改觀的」

眾人異口同聲地說

「畢竟金孝淵的魅力只有上台的時候才會突然出現啊」

最後總結的是鄭秀妍的這句話

「不過她倆又要翹掉這堂課啦?

權俞利趴在林允兒的肩上求安慰,順便提出了一個讓眾人安靜的問題

「朴教授上次不是

權俞利的話讓眾人通通嚥了下口水

「唉呦,反正會受罰的又不是我們」

林允兒的話讓眾人通通鬆了一口氣

「他們好自為之了」

 

睜開雙眼

金孝淵緩緩地坐起身

看著這一個很奇怪的空間

到處都是機器,就像以前看的那個什麼德基斯的實驗室什麼的那樣

晃了晃腦袋,印象中她走在路上突然被人從後面乙醚

「啊」

驚叫了一聲,到底是誰綁架她啊?

四處張望著,突然一旁的側門被打開了

金孝淵立刻裝作還在昏迷的樣子趴在地上

偷偷的用餘光看著走進來的人

那應該不是人吧?

是一個像是用老舊吸塵器打造出的醜八怪機器人

而她身上抬著的

「太妍!?

因為嚇了一跳,金孝淵居然喊了出聲

 

「啊,原來妳醒了啊?

跟機器人後頭進來的不就是那個什麼實驗課的朴孝珍教授嗎?

金太妍被放置在金孝淵身邊

機器人的兩條管狀手臂緊緊的扣住了兩人的手

待機器人的手臂離開後

兩人的手上多出了造型奇特的手錶

為什麼說造型奇特呢?

頗有成人意味的手錶造型讓金孝淵頓時黑了臉

「這是什麼啊?

摸起來軟軟的手錶有著女性胸部的造型

 

「啊,別亂碰呢,那可是我偉大的發明喔」

在朴孝珍說話的時候,金孝淵身邊的金太妍也醒了過來

「我這是哪?

金太妍張望了四周,看了眼金孝淵,又看到了距離兩人有些距離的朴教授

「教授?

 

「都醒來啦?

朴孝珍站起身

從機器人手臂上取下兩隻跟兩人手上一樣造型的手錶,只是朴教授手上的稍為小了一點

「這個可是我研究了多時發明出的手錶,為的就是讓你們這些老是不來上課的學生學乖用的」

朴孝珍這麼說著,站到了金孝淵身邊,往離三人有些距離的空間順手一拋

兩隻手錶的到達一定距離時瞬間爆炸了

雖然威力不大,但也足以炸斷人的一隻手臂

「這個呢,是你們手上的大約是十分之一的量吧?

 

朴孝珍一說完,金孝淵立刻死命地要把手上的手錶拔下

「不行喔,除非是我用正常的方式解除,不然你那樣弄會….BOOM的」

朴孝珍笑著的

「還有啊,兩隻手錶要有一定的距離只要超過的話也會….

話都還沒說完,金孝淵跟金太妍已經把戴有手錶的手牽起了

「很好很好」

「好妳個頭啦,妳到底想幹嘛?

金孝淵說得咬牙切齒,恨不得衝上前打她一頓

「不行喔,妳讓我不開心的話,也會

金太妍拉住了衝動的金孝淵,一臉誠懇地問著

「教授妳這樣做是犯法的」

「犯法?啊對了,這手錶也有監聽功能喔,一但對外說出去的話就

金太妍咬了咬下唇再度拉住了又想衝上前揍人的金孝淵

「那這麼做的理由呢?為什麼是我們?

 

朴孝珍挑了挑眉

「不知道」

「欸?

「你們兩個是被那機器人選出來的,翹課的人不少,選了你們是它決定的」

「呀」

金孝淵生氣地踹了那機器人一腳,卻被機器人狠狠地敲了下她的小腿

痛的讓她在地上打滾

「那為什麼要這麼做?

相對於金孝淵,金太妍就冷靜許多了

 

「讓你們乖乖來上課啊」

朴孝珍說著

「不只要你們乖乖上課,還要你們ALL PASS,算是,威脅用的道具吧,畢竟現在的孩子不能打不能罵,那這點威脅

「但是只要妳好好說的話

 

「總之,手錶已經裝好了,在這學期結束前都拿不下來的,就是這樣」

朴孝珍說完後,又看了兩人一眼

「你們要相親相愛喔」

兩人被機器人舉起大力地甩了出去

一旁的牆上突然多了個黑色的洞口,接著一陣天旋地轉

再次回過神來是學校後頭的垃圾子車裡

 

「呀,那傢伙,我要揍扁她」

金孝淵大聲嚷嚷著從垃圾子車內爬了出來

「妳不要那麼衝動好嗎,要是他一個不開心把我們倆都炸了….

金太妍也爬了出來,無奈地嘆了口氣

「總之,我想先回去洗澡了」

金太妍拍了拍身上的垃圾就要離開卻被金孝淵用力地抓住了手臂

「別忘了,離太遠的話

「但是

「我還不想死啊!!!

 

兩人就這樣僵持了許久

「我知道了,那妳跟我回家吧」

金太妍最終還是妥協了。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過德克斯特的實驗室XDDDD

就大致像那樣的空間

 

所以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啊

這篇就當哥的生日賀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