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忙擴店的事,李順圭變的很少回家,甚至一個禮拜跟黃美英說上幾句話的時間都沒有,雖然時不時地看到黃美英打來的電話,但通常都是她在討論工程,或是與股東們開會時所撥打來的,她幾乎沒時間接聽也沒時間回撥

 

每天就睡在店裡忙得不可開交,但她這都是為了與黃美英的未來在打拼,她相信黃美英會諒解的,偶爾會看到黃美英傳來要談談的訊息,李順圭都以為是黃美英在跟自己這段時間的冷落鬧了脾氣,真要說起來她李順圭也是有脾氣的,為了店裡的事已經忙了許久,實在也沒那個閒功夫去哄黃美英

 

總是想著,等忙碌的這段時間結束再好好補償黃美英就行了,只是沒想到當她的工作終於告了段落時,回到家居然要面對上黃美英對自己提分手這件事

 

原以為是鬧鬧脾氣的小爭吵,李順圭原本想不去理會的,沒想到黃美英會搬出與自己同居的公寓,才讓李順圭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妳該不會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吧?

崔秀英遞給李順圭一包冰塊,要她冰敷一下被黃美英搧腫的臉頰

「妳覺得我是這種人嗎?

對於黃美英以外的女人她可是連正眼都瞧不上,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想妳也不太可能」

崔秀英想了想,還是想不出黃美英會那麼突然提分手的原因

「所以不是叫妳去問嗎?

李順圭想起黃美英邊哭邊瞪著自己的那張臉,就覺得心裡難受的厲害

「別了吧,她跟那個金孝淵現在看到我就跟看到老鼠一樣,只差沒拿掃叟趕我走」

崔秀英頓了頓

「做錯事的人又不是我,幹嘛把我跟妳歸在同

崔秀英還想抱怨些什麼卻被李順圭那一瞪而止住了嘴

 

「妳有讓金太妍去探探口風嗎?

李順圭才說完,崔秀英立刻垂下了眉頭

「老實說太妍一定是知道了什麼,可是也瞞著我只讓我離妳遠一些」

崔秀英越想越不滿

「呀,李順圭妳一定是幹了什麼事,搞的我也成罪人了,妳快想想啊」

崔秀英大聲地嚷嚷著

「想什麼?妳要我想什麼?我不都公司裡,出去應酬也都帶著妳,我能做些什麼?

李順圭對於被人冤枉這事也感到不解,她到底做了什麼讓黃美英那麼憤怒她真的不明白

 

 

既然李順圭已經知道金太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黃美英跟金孝淵那下不了手,從金太妍這下手總行了吧

她立刻就到了金太妍家想要了解事情的真相,只見平常當自己是好麻吉般的人如今只是冷眼相待,還把崔秀英從自己身邊拉了過去,要她不要跟著自己學壞

 

「太妍啊,妳就老實說了吧,美英到底怎麼了?

崔秀英討好的勸著金太妍,又無奈的看了眼李順圭

「她自己做了什麼她自己清楚」

話是對著崔秀英說的,實際上是拐著彎罵著李順圭

「可是她真的不知道她做了什麼啊」

崔秀英依然對著金太妍低聲下氣的,對著李順圭揮了揮手

李順圭才緩緩地開口

「我真的不明白我究竟怎麼了?

李順圭才剛說完金太妍就直直地衝到她面前

「不明白?妳花心,妳玩女人的時候怎麼就沒想到有這一天?

被金太妍這樣指著鼻頭用著莫須有的罪名罵著,就算是好脾氣的人也受不了,更何況是李順圭

「我花心?我玩女人?妳少在這胡說八道」

「證據都一大把了妳還狡辯?

眼看兩人就快要打起來了,崔秀英立馬伸手將兩人分開

「太妍啊,是不是有誤會?順圭不是這種人啊」

李順圭是什麼樣的人她崔秀英很清楚,她對黃美英是再真心不過了

 

「我也以為她不是這種人啊,可是

金太妍突然想到什麼,回過頭又扯著崔秀英的耳朵

「妳一直幫她說話是怎樣?妳也一起參與了是嗎?

崔秀英無奈地抓著金太妍的手

這都是怎麼了?沒事的人倒成了最受苦的人

 

「妳先說清楚,證據是什麼?

無視了金太妍跟崔秀英的打情罵俏,李順圭只想弄清楚那些罪名是從何而來

「證據?妳外面的女人都打來炫耀了,照片也都傳了,怎麼,還想狡辯?

李順圭皺起了眉頭,這都是哪裏來的消息

「妳的裸照拍的還真好啊」

說的很故意,讓李順圭驚訝得睜大了眼睛,崔秀英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李順圭妳

「我沒有,妳到底在胡說什麼?

李順圭慌了,她真的完全聽不懂金太妍所說的話

 

有些失魂的離開了金太妍的家,崔秀英也沉默著,對於剛剛那些從沒聽過的消息李順圭跟崔秀英都沉著一張臉

「秀英我真的沒有

李順圭坐在副駕駛座上,望著前方一動也不動的說著

「可是太妍會那樣說

她也相信李順圭,可是金太妍是不可能亂騙人的,更何況會讓黃美英那麼大反應,估計她說的都是實話

「順圭,妳先想想前陣子妳到底都做了什麼?

「還能做什麼,忙都忙死了,我還能做什麼

李順圭無力的扶著額頭,為什麼會發生這種莫名其妙的事,她真的不明白

 

「可是,如果真的有照片還有什麼外面的女人,總該有些奇怪的地方吧」

不然就是李順圭在騙自己,雖然在心裡這麼想著,崔秀英倒也不敢真的說出來

「那幾天為了忙店裡的事不就都在公司裡加班到睡在公司,不然去應酬妳也都跟著,我還能去哪裡

李順圭想了想,又看了看開著車的崔秀英

「不是妳在我喝醉後亂搞什麼吧?

崔秀英搖了搖頭大聲地否認著,她才沒那麼沒品,知道自己酒量不好老為自己擋酒的李順圭,她哪敢惡搞不過

「是有我也不小心喝醉的那幾次啦

崔秀英說的心虛讓李順圭皺了下眉頭

「什麼意思?

她每次喝醉醒來都是在崔秀英家,她也沒有多想,但崔秀英那有些心虛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有時候我都沒了意識,也搞不清楚自己怎麼回家的

說得越來越小聲,果然看著李順圭眉頭越皺越緊

「所以真的遭人陷害也只有那時候有機會是這個意思吧?

崔秀英尷尬地低下頭來

不點頭也不搖頭,畢竟也不能說一定就是那樣

李順圭沉默了下,真要說起來最有可能的人八成就是鄭秀妍了吧,不過還是不能隨便懷疑人,她決定是該與黃美英好好談談的時候了

 

 

--------------------------------------------------------------------------

 

回憶的部分結束了,請銜接第一篇XDDDD

乾,我要開始狂灑狗血了

劇情爛掉不要殺我QAQ

 

最近真的煩啊

寫文寫的很無力,明明是因為喜歡她們而寫文

突然有種找不回初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